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Ivey-可口可乐杯”中国商业案例竞赛在16所高校开赛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3月31日09:07

  “Ivey-可口可乐杯”中国商业案例竞赛在16所高校开赛

  面向本科生的最大规模案例竞赛

  由加拿大毅伟(Ivey)商学院与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0年度“Ivey-可口可乐杯”商业案例竞赛将于3月初拉开帷幕。

  今年是毅伟商学院与可口可乐携手举办的第四次全国案例竞赛。以往的三届大赛在校园广受欢迎。

  商业案例竞赛是国际商科学生一项重要的课余赛事,案例内容涉及市场、财务、战略管理等领域,要求参赛者在数小时内分析一个案例并以正式报告的形式提供解决方案,并作现场演示,是一个展现参赛者分析能力、团队精神及沟通技巧的舞台。

  冠军队伍四名队员将获得在可口可乐实习的机会并去毅伟商学院香港分校体验案例课堂。所有决赛队伍将被可口可乐优先考虑实习机会。

  请访问大赛网站了解赛事及报名详情:https://www.iveychinacasecompetition.com/

  Ivey与案例竞赛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Ivey商学院成立于1922年,是加拿大声誉最为卓著的商科学府,在美国《商业周刊》非美国商学院排名中居第四位。 Ivey以案例教学著称,全球案例产量仅次于哈佛商学院,亚太案例产量更高居世界第一。Ivey商学院附属的“亚洲管理学院”是世界上最大的亚洲案例研发中心。Ivey所擅长的案例教学方法让学生置身于真实的商业环境,引导学生采用结构性的思维方式解决问题。

  Ivey商学院于2005年开始主办“中国商业案例竞赛”,让更多的中国学生步入案例教学的精彩世界。该赛事于2006年开始与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合作举办。  

责任编辑:李淑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