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建外SOHO宾至物业表态愿向新物业公司交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扬
2010年04月08日08:38
  建外SOHO东区物业纠纷主角之一宾至国际物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昨天首次公开表态,愿意接受财务审计,愿意向业主大会选聘的新物业公司交接业务。

  建外SOHO东区断电事件发生后,业主和宾至物业的矛盾愈加突显。昨天,宾至物业一位负责人终于开口了。“我们现在只是代管,等业主大会选聘了新的物业公司,我们就会进行交接。”这位负责人坦言,“现在物业费收缴率连50%都达不到,小区一些设备带病运行,没有资金维护,我们现在也很难受,也想早点结束这种局面。”对于物业公司欠款情况,这位负责人明确表示,新老物业交接的时候必须进行财务审计,宾至物业支持审计,只要是人数和建筑面积都超过50%的业主同意,选聘出的新物业公司也顺利在政府部门备案,宾至物业就将小区交接给新的物业公司。

  建外SOHO业主已自发成立第三方缴费平台,并取得政府支持,选聘新的物业公司后这个平台将成为一个“财务中心”,业主的物业费缴纳到这个平台,物业公司的各项支出也从这个平台支付。宾至物业进行财务审计后,业主欠缴的物业费和物业公司的各项欠款将一目了然。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