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惠普质量门 > 惠普遭遇质量门最新跟踪

惠普作出回应:问题笔记本可享补贴或退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09:09
  在多方关注惠普笔记本的质量问题后,惠普日前推出“客户关怀增强计划”,对质量有影响的笔记本给予相应补贴或提供退换服务。记者走访城区卖场发现,涉事笔记本在东莞难寻踪影,对市场销售影响也基本不大。

  问题本可享补贴或退换

  身陷“质量门”的惠普作出回应,推出“客户关怀增强计划”。该计划称质量有影响的笔记本,主要涉及惠普四个系列的部分型号。

  其中,部分系列的笔记本,如果用户曾在三包有效期内进行过主板的邮寄和维修,用户可携带笔记本电脑、购机发票以及邮寄票据和维修发票,前往惠普笔记本服务中心办理补贴手续,补贴金额最高不高于笔记本电脑购买价格的15%。

  东莞尚未收到有关投诉

  记者走访城区几大电脑城和连锁家电卖场了解到,涉事的笔记本基本已不在东莞市场销售、很难寻觅其踪影,现阶段惠普笔记本的整体销售也表现稳定,“影响基本不大”。

  “从目前的实际销售情况来看,平均每天可卖出10来台,大致和去年同期销量持平。”东莞一惠普经销商如是告诉记者。

  部分经销商则表示,截至目前尚未收到有关消费者维修、退换等诉求,即便有作为二线城市的东莞,可能还要延滞一段时间才会浮现。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