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统计局称3月下旬活猪价格继续明显下跌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作者:唐施华
2010年04月12日11:47
  与3月上旬相比,下旬活猪价格继续明显下跌。

  中国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200个主产县主要农产品价格变动数据显示,与3月上旬相比,下旬活猪价格继续明显下跌。

  其中,出栏肥猪价格继续大跌5.61%至每千克9.96元,用于育肥仔猪续跌4.67%至每千克14.60元。

  与3月 上旬相比,价格跌幅相对较大的农产品品种还有出栏肉牛,下跌0.94%至每千克16.81元;养殖场出栏活鸡价格跌1.52%至每千克11.80元;出栏活羊下跌1.09%至每千克17.46元。

  公告指出,期内主要粮食价格继续上涨,籼稻原粮涨1.11%至每千克2.07元;梗稻原粮涨1.16%至每千克2.51元。未经轧花处理籽棉价格涨幅也大,涨1.42%至每千克6.45元。另外,本地产苹果价格也大幅上涨,涨1.71%至每千克4.51元。

  其余主要农产品的价格涨跌幅都在1%以内。

  据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在截至3月31日的一周内,大中城市猪粮比价为5.01。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