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交行副行长彭纯接任汇金总经理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4月13日09:35
  据报道,作为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大股东的中央汇金公司,其总经理职位日前出现新变化。原交通银行第一副行长彭纯将出任汇金公司总经理一职,不过截至目前,交行尚未宣布人事变更公告。

  据悉,谢平已被免去汇金公司总经理职务,但保留其中投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同时宣布 交通银行副行长彭纯出任汇金公司总经理。

  据了解,谢平是中央汇金公司的首任总经理,并且在该职位上已经6年有余,此次突然免职的原因尚不清楚。

  彭纯今年47岁,是交行管理层中的第一副行长,同时担任交行执行董事。曾先后任交行乌鲁木齐分行、南宁分行、广州?a href="https://q.stock.sohu.com/cn/601988/index.shtml" target=_blank>中行谐ぃ涤兄泄嗣褚醒芯可烤醚妒垦弧6泶克涤蟹岣坏纳桃狄泄芾砭椋晌涑晌憬鸸咀芫淼挠攀浦弧?br>
  资料显示,汇金公司是中国投资公司(CIC)的全资附属公司,投资并持有多家国有重点金融企业的股权,并代表国务院行使股东权利。目前,多家国有银行正处于再融资的关键时期。
责任编辑:何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