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信诚基金经理张锋:看好医疗保健及低碳经济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4月19日08:51
  面对宏观经济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市场震荡波动的2010年,信诚盛世蓝筹基金经理张锋看好医疗保健板块及低碳经济。在2008年6月10日至2010年4月9日的统计区间内,可统计的166只股票型基金产品平均回报率为11.95%,有接近八成取得了绝对收益,但仍有34只股票型基金收益为负值。

  面对宏观经济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市场震荡波动的2010年,信诚盛世蓝筹基金经理张锋看好医疗保健板块及低碳经济。他指出,今年A股市场总体将以震荡上升为主,结构性的投资机会将成为今年行情的特色,在此背景下,未来将继续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两种投资方法结合运用,从而迅速地从全市场范围中精选个股,获取超额收益。在2008年6月10日至2010年4月9日的统计区间内,可统计的166只股票型基金产品平均回报率为11.95%,有接近八成取得了绝对收益,但仍有34只股票型基金收益为负值。其中,信诚基金旗下信诚盛世蓝筹基金以78.7%的净值增长率排名第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