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阳光保险集团向青海地震灾区捐款一千万元

来源:金融时报
2010年04月20日10:28
  记者今天从阳光保险集团获悉,成立不到五年的阳光保险集团决定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全力支持抗震救灾工作。同时,公司上下积极发起爱心捐助活动,截止目前,阳光保险集团总部员工捐款已达16万余元,向赶赴震区的志愿者赠送意外保险1400万元。

  阳光保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维功说,在地震灾害面前,阳光保险集团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及中国保监会抗震救灾的指示精神,组织系统力量全力投入到抗震救灾工作之中。张维功表示,在国家和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候,企业一定要尽到企业公民的职责,并尽其所能去履行社会和保险责任,全力支援受灾地区重建家园和恢复生产,用实际行动来诠释阳光保险倡导的关爱文化。

  在积极做好灾后保险服务工作的同时,阳光保险上下自发开展爱心捐助活动。4月19日,阳光保险集团、产、寿险总部员工开展向玉树地震灾区爱心捐款活动,不到一个小时,就收到捐款16.74万元。在捐款现场一位阳光员工动情地说:“玉树灾情牵动着所有阳光人的心,献一份爱心,让灾区人民感受到阳光的温暖;尽一份力,让灾区人民能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4月17日,阳光人寿广东分公司向广东青年志愿者赴玉树抗震救灾医疗服务队的志愿者赠送意外保险1400万元;4月15日,阳光产险青海分公司举行特别晨会,向玉树地震灾区进行捐款活动。4月15日,阳光产险河南开封中支等地也举行了爱心捐助活动。目前,相关爱心捐助活动已在全国各机构开展起来。

  为了灾区我们将全力以赴,这是在灾区一线及全国各地阳光人共同的心声。地震发生后,阳光保险积极落实保监会关于做好玉树地区抗震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和要求,全力做好保险服务工作,最大限度地减轻灾害损失,帮助受灾企业和个人恢复生产和生活,有效发挥保险的功能和作用,维护社会稳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