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神州泰岳昨日跌停 银华系基金或获利出局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04月21日02:30
  每经记者 刘明涛

  神州泰岳 (300002,收盘价77.09元)昨日(4月20日)披露的一季报显示公司净利润环比下滑25.4%。或受业绩环比下滑影响,神州泰岳昨日跌停,成为创业板唯一跌停的个股。盘后交易席位显示,一家机构昨日抛售4377.76万元。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联系到 前期就有机构席位在不断卖出神州泰岳,不排除一季度重仓该股的银华系基金在高送转利好兑现后已经获利出局了。

  季报环比下滑25%

  神州泰岳 (300002,收盘价77.09元)一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7亿元,同比增长28%;实现净利润5716万元,同比增长48.36%。不过从环比来看,公司一季度业绩较去年四季度的7660万元,环比下降了25.4%。或受业绩环比下滑影响,神州泰岳昨日开盘不到10分钟就被摔至跌停盘。尽管盘中几次打开跌停板,但最终还是下跌9.99%,成为昨日创业板唯一跌停的个股。

  神州泰岳盘后龙虎榜显示,昨日财通证券杭州解放路一共卖出4619.29万元,为卖出榜第一名。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卖出席位前5名中,还有一家机构的身影,其卖出4377.76万元,若以昨日神州泰岳交易均价77.6元/股来计算,该机构一天卖出股份达56万股。

  银华系或已悄然撤离

  那么昨日卖出神州泰岳的机构会是谁呢?市场人士表示,其实进入二季度以来,神州泰岳可谓是龙虎榜的常客,该股还于4月12日、4月13日以及4月15日三次披露交易情况,在这三个交易日里,均有机构席位出现在卖出榜。

  4月12日神州泰岳涨停,一家机构卖出1665万元;4月13日,神州泰岳跌停,两家机构累计卖出5181.77万元;4月15日,神州泰岳下跌9.42%,三家机构累计卖出5010.54万元。上述人士表示,从这些交易数据分析,能持续卖出这么多股份的,或许只有一季度大举买入神州泰岳的银华系基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