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 企业救助玉树灾区行动

阿里巴巴集团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2500万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4月21日10:25

  4月20日,阿里巴巴集团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青海玉树灾区捐赠2500万元善款,帮助灾区群众尽快度过难关。此前,阿里巴巴集团通过旗下阿里巴巴、淘宝网、支付宝、中国雅虎等平台,全力发起了一场紧急救灾行动。

  在地震当天,淘宝网第一时间采购500顶棉帐篷,委托中国扶贫基金会运往玉树。第二天,中国雅虎玉树地震专题页面上线,及时通报有关地震的最新消息和救援情况,并在专题中链接了由支付宝第一时间开通的青海地震专项捐款通道。截至4月20日下午14:00,1.4万名网商通过支付宝向灾区捐款达70万元。4月16日,阿里集团旗下各平台均开通了关注玉树地震专题,号召包括所有网商、网购消费者在内的网民共同努力,全力救灾,共度难关,不少网商还在自己的店铺中开展了情系灾区的捐款义卖活动。

  阿里集团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灾区情况,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同支援震区救灾和重建,帮助震区群众生活尽快恢复正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