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商界面孔

贲圣林上任摩根大通中国区企业银行主管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作者:石婵雪
2010年04月23日10:10
  摩根大通公司(J.P.MorganChase&Co.)近日宣布,已聘请贲圣林担任中国区企业银行业务主管。而在去年,摩根大通内部宣布将大力发展企业银行业务,在新兴市场拓展跨国公司客户。

  贲圣林之前在汇丰控股有限公司(HSBCHoldingsPLC)担任商业银行业务中国区主管。据了解,贲圣林将向去年11月被聘为摩根大通中国业务主管的邵子力汇报工作。

  此外,贲圣林还将向摩根大通现任日本业务主管盖耶特(GregGuyett)汇报工作。盖耶特将调往英国伦敦负责摩根大通的全球企业银行业务。盖耶特在东京的工作将由摩根大通银行家哈维(ChrisHarvey)接任。

  去年11月,摩根大通在内部宣布将大力发展企业银行业务。该行目前正争取成为全球大型企业的金融工具提供商,为其提供现金管理和贸易融资等服务。

  盖耶特指出,摩根大通希望通过此举从美国以外的市场获取更多利润,尤其是新兴市场。他认为,金融危机之后,摩根大通的竞争对手已经开始拓展这一领域。

  摩根大通企业银行业务最初的重点是增长迅速的中国、印度和巴西。摩根大通将投资一亿多美元推动企业银行业务。盖耶特说,该部门将拥有300名银行家,较目前的125名银行家有所增加。目前,摩根大通在中国有六名企业银行家,年底前有望增加一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