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东软与哈曼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唐学良
2010年04月27日02:56
  日前,东软集团与哈曼国际工业集团(Harman International Industries Inc)宣布,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汽车与消费电子领域的先进技术,并分别在中国沈阳和德国汉堡建立联合技术开发中心。

  哈曼国际首席技术官、哈曼汽车电子部联合总裁Sachin Lawan de先生表示,哈曼与东软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快哈曼在新一代技术领域的发展,有助于缩短哈曼目前100亿美元的汽车及其信息娱乐系统订单的交付周期。东软在这方面深厚的专业积累,会帮助哈曼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最领先的技术。特别是东软在中、日、韩三种亚洲语言版本的汽车导航解决方案的经验,会促进哈曼在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向亚洲市场的扩展。

  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向记者介绍说,哈曼在汽车电子领域领先的市场地位以及与全球各大汽车厂商的紧密合作关系,将为东软在下一代汽车电子和消费电子技术领域的专业累积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

  据介绍,双方将为哈曼的产品与系统开发专门组建一支约250人的技术队伍,并在未来两年内将该技术团队扩展至500人以上。基于双方合作而建立的“哈曼-东软联合离岸开发中心”,同日也在东软的沈阳总部揭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