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海信推波助澜 国内滚筒洗衣机酝酿变局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作者:陈凌馨 刘怡
2010年04月29日09:07

  今年4月,美的将5.2公斤800转速的滚筒洗衣机产品价格直降500元,掀起“800转”产品的“滚筒降价风暴”;五一临近,海信推波助澜,将降价风暴向中高端产品升级,把1000转速的5.2公斤洗衣机价格直降600元,国内滚筒洗衣机市场酝酿变局。

  五

一临近,记者先后到苏宁、国美等家电卖场采访,发现国内著名的洗衣机品牌小天鹅、海尔、海信各出绝招:有的围绕高端滚筒产品纷纷推出多项大力度的优惠活动,有的则在提高自身技术优势和产品升级方面下工夫,以更优的性价比赢得市场。在众多国内品牌中,海信洗衣机表现尤为突出,除了给消费者带来四重豪礼之外,海信精确洗系列滚筒5.2公斤1000转速洗衣机优惠高达600元,仅售1999元。国内洗衣机厂商大有一股发力滚筒,进一步推动洗衣机消费升级换代之势。长期被外资品牌占据的滚筒洗衣机市场面临破局。

  实力雄厚 力促变局

  据记者了解,在空调行业,海信一直坚持走技术创新之路,开创了我国变频空调产业。经过10多年的努力,如今其变频空调技术水平已稳居世界领先地位,多年来一直引领我国变频空调市场潮流,成为我国变频空调市场上抗衡外资品牌的一支核心力量。在高端多门冰箱市场,海信推出全球领先的双制冷、双循环技术的多门冰箱投放市场仅一年,其销量目前就已进入行业前三强。

  海信与惠而浦联姻组建高端滚筒洗衣机湖州生产基地去年7月份正式投产。海信洗衣机高起点切入高端洗衣机产业,引进惠而浦第6感、旋立方等全球洗涤领先技术。其产品技术、品质、工艺水平堪与全球任何一个顶级品牌媲美,加上海信的品牌、销售网络等优势,海信在高端洗衣机市场的进攻能力,不容低估。

  绿色低碳 技高一筹

  凭借惠而浦洗衣机全球第一品牌的技术底蕴和海信洗衣机一直倡导科技、节能的理念,海信、惠而浦的合资工厂所生产的洗衣机采用了全球领先的节能、环保技术,符合全球绿色、低碳消费新趋势,更受消费者青睐。

  海信“精确洗”系列滚筒洗衣机除拥有流线式欧洲外观设计风格、超薄的机身、超大的容量外,还兼具四大节能程序护航:“快速洗”程序大大节省洗小量衣物的耗时和用水量;“断电记忆”程序,在遇到意外停电时,其特有的智能记忆储存程序可以在来电后自动恢复工作,避免重复洗涤给衣物增加磨损,也避免了水、电的浪费;“时间预约”程序,避开高价电费时间;“进排水超时保护”程序,可以防止洗衣机长时间空转造成大量能量散失,保护电机。另外,海信“精确洗”系列滚筒洗衣机在整机配置和用材方面严格按照欧洲制造工艺标准,处处体现节能的设计理念,如采用国际著名的爱默生高效节能电机,大幅度提高能源的利用率;采用A级镜面进口不锈钢内桶,更洁净节能;采用高效不锈钢镍渗透加热管,有效提升加热效果,减少电能损耗,轻轻松松将水温加热到95℃等。

  新一代的海信“旋立方”系列高端波轮洗衣机更具超强除污去渍、超级防缠护衣、超级节能环保、超净羊毛洗功能、超级抗菌自洁等五大领先功能,全面满足白领一族对洗衣的苛刻要求。其中,超节能环保功能技高一筹,其独创的旋立方技术,使内部水流系统形成一个强力旋转的洗衣立方体,70%的水位便可达到100%的水位的洗涤效果,节省洗涤时间,直接省水达30%,省电达47%,节能更环保

  四重豪礼 升级体验

  4月底到5月3日,海信洗衣机将在各大卖场举行“绿色科技高一筹,四重豪礼送万千”活动,给消费者带来洗衣机升级换代的更多优质新体验。

  一重礼惊爆特价:海信滚筒洗衣机、波轮洗衣机推出惊爆特价,返现优惠高达900元;

  二重礼精品套餐:同时购买海信冰箱、空调、洗衣机全套产品,将获得海信液晶电视、小酒柜等豪礼。

  三重礼定金翻倍:指定时间预交50得100,预交100得200。

  四重礼“欢乐送”:买滚筒送高档电磁炉、电水壶、小洗衣机或高档蒸锅等诱人礼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