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南都电源披露募资使用情况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4月29日02:05
  今年4月21日成功进军创业板的南都电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净额196565万元,按照《招股说明书》的募集资金用途,公司投资49838万元新建南都阀控密封电池生产线项目;投资2250万元,用于研发基地建设项目。

  今日,南都电源表示,决定把28800万元用于偿还银行 贷款、向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南都电池有限公司增资7600万元并将该部分资产投资其年生产4000万AH通信用磷酸亚铁锂电池技术改造项目、108059万元用于定期存储;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为144477万元。

  资料显示,南都电源对南都电池公司溢价增资7000万股,增资总额为7618万元,并将该部分资金用于南都电池公司年产4000万AH通信用磷酸亚铁锂电池技术改造项目。预计该项目达产后,可每年实现营业收入34528万元,实现税前利润3397万元。

  与此同时,南都电源决定使用募集资金向杭州南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溢价增资6250万股,增资总额为52087万元,并将该部分资金用于募投项目的建设。据悉,南都电源募集资金到位前,新建南都阀控密封电池生产线项目和研发基地建设项目是由南都能源科技公司组织实施的。因此,南都能源科技公司已募集资金置换前期投入的自筹资金后尚余30299万元,其中2010年预计使用1.8亿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