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国联安信心增益债券基金获准发行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5月07日01:27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国联安基金公司获悉,国联安旗下第二只创新型产品——国联安信心增益债券基金已于日前获得证监会批准,将于近期发行。据悉,这只注重信用债投资的债券基金将在成立后一年采取封闭式运作,以期在减少流动性冲击的基础上获取更高的收益率。

  国联安旗 下已有的债基年化收益率超过10%,新债基更是被寄予厚望。产品创新之外,国联安还在渠道开拓上有所创新,选择中信银行作为新债基托管及主代销行。

  据介绍,国联安信心增益债券基金独创一年封闭期,相对于开放式债券基金,封闭式债券型基金不受申购和赎回的冲击,无需考虑流动性压力,可以更为主动的配置高收益债券品种,提升资金利用率进而获取比较高的收益。

  实践也表明,适度封闭操作有利于获取流动性溢价。在美国基金市场,封闭式债基一年收益率比开放式债基高出1.2%;在国内市场,封闭式债基富国天丰的收益率也一直遥遥领先。国联安信心增益债券基金有望成为震荡市中投资者均衡资产配置的理想选择。(徐国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