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泰康人寿2010年主攻分红险

来源:金融时报
2010年05月07日09:20
  自2008年首次针对500多万客户派发特别红利之后,泰康人寿5月6日 宣布,2010年将再次向800多万客户派发特别红利,红利规模将超过2008年特别红利的一倍以上,此次派发的现金红利为泰康历年红利总额的30%。

  泰康人寿总裁刘经纶对记者称,此次特别红利的派发和公司上年度的经营业绩和盈利水平密切相关,基于“与客户分享公司经营成果”的理念,此次特别红利将惠及目前800多万名分红险客户,同时包括截至6月末之前的新客户。

  与此同时,泰康人寿推出以“快返还”为特色的分红型终身年金保险,作为2010年度个险渠道的主打产品。业内认为,在资本市场持续振荡的格局下,泰康人寿2010年将主攻相对低风险的分红险市场。

  据悉,这款名为“泰康财富人生终身年金保险”的分红险,与传统分红险相比,拥有“返还快、收益多、变现活”的突出特点,同时满足零至55周岁不同年龄段人群在子女教育、养老、意外保障、重疾保障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兼具保障性,集各类年金产品的优势于一身,成为泰康人寿2010年个险渠道的主力产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