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IPO拟融资30亿美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吴心韬
2010年05月20日01:09
  美国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5月18日表示,CBOE全资子公司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控股公司(CBOE Holdings Inc)将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发行1170万股票,估计共募集30亿美元。

  CBOE当日递交给美国证交会的文件显示,该IPO或于今年6月份启动,挂牌地点为纳斯达克市场。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控股公司IPO后的总股本为1.026亿股。而作为公司股份制改革的组成部分,CBOE计划将930个交易席位即会员资格转换为股份。根据5月17日该公司网站显示的数据,交易所最新售出的交易席位价格为235万美元。

  在4月27日递交给股东的信中,CBOE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威廉·布劳德斯基表示,将非股份公司制的芝加哥期权交易所转变成为由CBOE全资控股的子公司——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控股公司,符合CBOE及其会员的利益。

  据悉,此次IPO股票市盈率为28.7倍,与已经上市的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22.7倍的市盈率接近。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成立于1973年4月26日,是全美最大的期权交易所,也是全球第四大衍生品交易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