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雀巢召回问题瓶装咖啡不涉及内地市场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实习记者 李冰
2010年05月24日10:03

  全球食品业巨头雀巢集团上周末宣布,召回5种可能混有玻璃碴的瓶装雀巢咖啡。雀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召回事件不涉及中国市场。

  据悉,此次召回的5款产品包括所有批次的100克CAPCOLOMBIE瓶装咖啡、100克ALTARICADECAFF瓶装咖啡、100克SURAYA瓶装咖啡、100克ESPRESSO瓶装咖啡及100克ALTARICA瓶装咖啡,范围包括法国、英国等一些欧盟国家以及加拿大和智利。雀巢集团法国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问题的根源可能是装咖啡的一些玻璃瓶在运输过程中出现破损,导致产品不再洁净。

  据了解,中国香港地区引进了这5种雀巢咖啡,香港特区食物安全中心已经提出要求,商家停止出售这些咖啡产品,同时建议消费者停止饮用。雀巢中国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内地并未引进这几款产品,召回事件并不会对内地市场造成影响。但是国内消费者却可以从淘宝网上买到两款被召回的产品。对此,淘宝网公关部赵经理表示,已经获得召回消息,相关产品已经“下架”。

  雀巢中国公关事务高级经理何彤告诉记者:“内地没有进口和销售过这类产品,香港市场上出现的召回产品是由欧洲进口过去的,量不是很大,为了安全起见,公司已经主动回收了相关产品。这次事件不会影响到其他瓶装的雀巢咖啡产品。在销售市场如果要引进这些产品,雀巢公司会考虑改变包装方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