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两市小幅上涨 沪指涨6点报收2629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6日11:30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综指开于2620.85点,最高2644.94点,最低2610.51点,早盘收于2629.57点,涨6.94点,涨幅0.26%,成交金额420.4亿元;深成指开盘10353.40点,最高10465.32点, 最低10286.38点,早盘收于10382.52点,涨17.29点,涨幅0.17%,成交金额360.2亿元。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略有低开后震荡运行,重心小幅下移,盘中波动较为频繁,量能同比预计小幅放大。整体来看,股指早盘运行呈现窄幅波动格局,重心略有下移,寻求5日均线的支撑。权重股早盘出现了一定的回暖,对股指形成一定支撑。

  从盘面上看,下跌个股家数较开盘增加,其中家电、西藏区域、传媒、新材料、房地产等板块抛压较大,电力、航天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器、西藏、教育传媒跌幅居前。

  今日消息面:

  “热钱”流入房地产等热点领域

  国家外汇管理局25日表示,应对和打击“热钱”专项行动数据初步显示,我国跨境资本流动及外汇收支总体上是合法合规的,尚未发现境外“热钱”有组织、大规模流入境内。“热钱”流入后有的从事超业务范围的融资活动,或者直接或辗转流入房地产等热点领域。

  中美贸易合作有望更上一层楼

  在本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中,中方表达了对美国技术出口管制的关注,希望了解美方关于逐步消除对华高技术出口障碍等措施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分析人士认为,美放宽对华出口限制对双方来说可实现互利双赢,中美贸易合作有望迈出积极一步。

  深发展董事长纽曼辞职 平安整合深发展拉开大幕

  随着中国平安(601318)成为深发展第一大股东,其整合深发展行动拉开大幕。今日,深发展发布公告,该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法兰克·纽曼辞去现任职务,将担任银行的高级顾问提供咨询直至2010年年底。

  我国将允许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投资期指

  根据双方达成的成果情况说明,中方将允许在中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合格外商投资公司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股指期货业务。中方将在审慎监管的基础上,允许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投资股指期货产品。

  二季度信贷需求弱于预期 信贷局面微妙变化

  “2季度比1季度要宽松,内部控制也没有以前那么紧。”一国有银行某地支行人士对本报记者讲述了一度紧张的信贷局面发生的微妙变化。

  科伦药业中签率3.1% 创中小板新高

  4只中小板新股中签率今日公布,平均中签率为1.52%,其中发行价高达83.36元/股的科伦药业中签率达3.1%,超过天虹商场,创出中小板中签率新高。另外3只新股达实智能中原特钢贵州百灵的中签率分别为0.37%、1.6%、1.02%。

  华泰证券2.35亿股限售股今日解禁 机构浮亏逾10亿

  华泰证券2月26日在A股上市,首日收涨5.30%。但随后,受市场深度调整拖累,华泰证券股价大幅下挫。截至昨日收盘,华泰证券股价比发行价折价21.65%,参与网下配售的机构悉数被套。

  机构看盘:

  联合证券认为,在国家发改委否认"三年内不征房产税"的利空打压下,地产股大幅度回调,银行、石化、煤炭等权重股全部下跌,拖累股指一度探低至2609点。后市大盘将延续调整格局,控制好仓位,观望为主。

  恒基投资认为,2700点的筹码堆积成为主要压力,而本月股指在2550点-2730点区域展开拉锯战的概率较大,个股走势也将出现分化。策略上还是要保持短线思路和不急于抄底的心态,等待市场二次探底完成后再做打算。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