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富士康十连跳 > 富士康员工跳楼最新消息

郭台铭谈富士康“十一跳”:呼吁媒体把握分寸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05月26日12:13
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搭乘个人专机前往深圳厂区。 图片来源:台湾TVBS

  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称,大陆富士康厂区员工连续有11起跳楼事件,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26日早亲往深圳,携媒体和心理医师前往协助处理。郭台铭表示,担心跳楼事件,媒体的连续报导,恐怕给年轻人不良示范,产生“维特”效应,跳楼是会传染的,呼吁媒体能拿捏分寸。

  报道称,一早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神情疲惫,就要搭乘个人专机前往深圳厂区,甚至邀请了7家媒体一同前往了解状况,要让外界实地去观察,要外界看清楚,破除“血汗工厂”的迷思。

  针对有媒体追问事件是否有被放大的感觉?郭台铭长叹一口气,并称,对于深圳厂区频出状况,他个人也着实受影响。郭台铭表示,“我这1个多月都是没有睡好觉。”

  对于因为富士康连11跳引发各界关注,郭台铭表示,他也担心跳楼事件,媒体的连续报道,恐怕给年轻人不良示范,产生“维特”效应,跳楼是会传染的,呼吁媒体能拿捏分寸。

  此外,对于心理医师入驻富士康厂区,郭台铭说,“我们心理师已经驻诊很久了”,此外有记者追问数量,郭台铭回应,“大概增加到100人。”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