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富士康十连跳 > 富士康员工跳楼最新消息

郭台铭就富士康员工跳楼事件鞠躬致歉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5月27日03:21
  5月26日,郭台铭到达深圳富士康,受到媒体的围堵。CFP供图

  据中新社报道 深圳富士康集团25日发生该集团今年以来第11宗员工跳楼事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富士康负责人、台湾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昨天上午从台湾飞赴深圳。郭台铭首度开放媒体进入富士康大本营——深圳龙华厂采访及拍摄,并在当日下午向死者家属鞠躬致歉;不过他也表示,初步结论认为,跳楼事件与员工天生的个性和情绪管理有关,工厂管理并无问题,并呼吁媒体多正面报道。

  郭台铭26日从台湾搭乘专机前往深圳,上午11时35分在深圳富士康公司门口露面,并带领媒体记者参观厂区与员工生活设施。据悉,这是深圳富士康公司首度大规模开放媒体记者参观,时间大约15分钟。

  带领媒体参观厂区过程中,郭台铭不只10次强调希望媒体作正面、正常的报道,员工也需要正常的鼓励。据悉,昨天上午共有200多名媒体记者参观富士康部分厂房。

  26日下午,在富士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郭台铭对富士康接连出现的员工跳楼自杀事件作出回应,他对公司未能阻止悲剧发生向死者家属致歉。

  26日上午,郭台铭表示,针对多起员工跳楼事件,富士康与心理专家讨论后的初步结论认为,该公司工厂的管理并无问题,而与员工天生的个性和情绪管理有关。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