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富士康十连跳 > 富士康员工跳楼最新消息

多位中央领导再赴富士康调研 对坠楼事件作批示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5月27日09:49
  南都讯 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代市长王荣昨日下午调研富士康时也表示,政府未能制止富士康连续坠楼事件,感到不安。

  昨日傍晚6时,百余记者到场,规模在深圳近年的新闻发布会上属于前列。深圳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新闻发言人李平表示,事发以来,中央、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多位中央领导对这一事件作出重要批示。中央政法委领导和省委主要领导在深圳开会之际,也进行了专题研究。目前,深圳市政府已成立由主要领导挂帅的专门工作小组,许勤、陈应春、李铭三位副市长也先后前往富士康进行调研,查找原因,研究对策。

  在党代会闭幕的昨天晚上,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代市长王荣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研究处理这一问题。昨天下午,王荣率市、区各级有关部门,再次赴富士康集团进行调研,研究进一步防范措施。

  王荣昨日在富士康科技集团龙华园区先后走访了员工宿舍、生产车间、食堂和员工关爱中心。王荣专门与富士康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倾听他们的诉求、建议。王荣说,近期在富士康集团连续发生年轻员工跳楼事件,令人十分震惊、十分惋惜、十分痛心。尽管地方政府与富士康集团采取了很多措施,但没有起到真正制止这一现象的效果,对此我们感到不安。要想做好各项工作,需要全体员工、企业集团、各级干部和地方党委政府全力支持,形成合力应对危机。 (来源:南都)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