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招行联手运通迎接中国人全球旅行时代的到来

来源:金融时报
2010年06月01日10:42
  世界旅游组织最新统计显示,2009年中国出境游消费高达437亿美元,比2008年(362亿美元)增长了21%,中国跃居世界第四大旅游消费国。2010年中国出境旅游人数将超过5400万人次,2020年则有望达到1亿。所有这些数据昭示着中国人全球旅行时代的到来。

  在全球旅行人数飞 速成长的同时,国内消费者对境外旅行的内容和服务品质逐年有了更高的要求,日前,一向坚持“因您而变”发展原则的招商银行联合美国运通公司,共同推出了招商银行美国运通卡,旨在为中国中高端精英人群提供专业、安全的全球旅行服务和支付体验。一方是拥有优质客户资源和丰富本土化信用卡运作经验的国内领先商业银行,一方是传承160年历史的全球信用卡及旅行服务专家,拥有全球最大的旅行社服务网络之一招商银行此刻联手美国运通,显然正是瞄准了当下中国潜力巨大而又尚待开发的全球旅行服务市场。

  招商银行选择和美国运通合作,显然不只是看重其专业的产品和服务模式,同时还有美国运通领先的管理经验。美国运通以为大型企业客户提供包括机票、酒店、租车、会议、采购在内的全方位,高品质的差旅费用支付解决方案而著称;其强大的数据整合分析能力,可以让银行帮助企业客户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最大化的差旅管控,提高员工在旅行过程中的权益。美国运通的国际资源与管理经验将进一步深化招商银行国际化发展战略。招商银行美国运通卡的问世,成为双方合作的试水,将提升招商银行信用卡产品及服务,内部管理和商务卡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并为未来进一步的合作开启更大的发展空间。

  2010年的预计5400万国人次出行,480亿美元境外消费,所有这些数字都传达了一个信号,就是中国人的全球旅行时代已经到来。在这样的背景下,用户的需求在不断提高,那么全球旅行服务产品要如何升级,从业者要怎样转换经营理念,招商银行与美国运通已经提供了一张全球旅行家可以共同选择的信用卡,预先给出了答案。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