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消费者诉“秒杀门”未果肯德基公开致歉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06月03日07:58

  每经记者 刘丹 发自北京

  6月1日,肯德基母公司百胜餐饮集团高层对此前“秒杀门”首次公开向消费者致歉。此举令人联想起北京消费者就此起诉北京肯德基公司一案,昨日记者从原告处获悉,距此案诉讼审结期还有一个月,肯德基方面从未与其联系或表达歉意。该公司此前称曾就“秒杀门”向公安机关报案,但记者获悉,至今公司并未在公安部门立案。

  “到这个月7号已过去两个月了,下个月就到期了。”昨日(2日),起诉肯德基公司的消费者刘先生向《每日经济新闻》表示,此案受理至今,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从未与其联系、更没有道歉或者表示调解的意思。

  4月6日,肯德基在内地各大城市推出网上“秒杀”电子优惠券促销活动,但随后公司方面称各地餐厅出现大量非授权途径下载的优惠券,肯德基单方面宣布优惠活动取消,由此引发争执。

  4月7日刘先生来到北京东城法院,起诉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要求肯德基按照优惠券价格出售全家桶套餐;并判令肯德基承受本案25元的诉讼费。据悉,此案为简易审理程序,审结期限为3个月。北京雷曼律师事务所律师郝俊波指出因为标的较小,案情简单,转为普通程序的可能性不大。这意味着下个月7日前,法院将对此案进行判决或裁决。

  北京肯德基公司此前称,为调查“盗版”优惠券一事已向警方报警。但昨日记者从东城公安了解到,公司当时只是来反映情况,因提供的材料等证据不充分并未立案。

  6月1日,肯德基在中国内地的第3000家餐厅落户上海,就在当天,肯德基母公司百胜餐饮集团(下称百胜)中国事业部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苏敬轼首次就此前发生的“秒杀”事件公开向消费者致歉。

  苏敬轼称,造成这一事件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工作上的不严谨,给消费者造成伤害,他本人深感遗憾和痛心。这是自4月6日发生优惠券“秒杀”事件以来,肯德基及百胜餐饮集团高层首次公开致歉。

  中投顾问流通行业研究员黎雪荣指出,中国市场已成为百胜在全球发展最快,增长最迅速的市场。本土化的思路、国内消费者的情绪是百胜不得不考虑的事情。

  

(责任编辑:何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