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两市小幅高开 农业板块涨幅居前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06月03日09:33
  周四开盘,沪指开报2575.77点,高开4.35点或0.17%,成交3.98亿元;深成指开报1029.28点,高开61.14点或0.60%,成交6.01亿元。两市盘前交易额均较上一交易日有所放大。

  盘面看,农业板块、传媒板块、医药板块、新能源板块均涨幅居前,昨日表现较好的地产股今日盘初下跌,金融股亦下行。

  今日新上市的个股N达实(002421)、N特钢(002423)涨势均较好。

  消息面上,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昨日下发通知,新疆资源税改革6月1日正式启动。根据通知,新疆原油、天然气资源税实行从价计征,税率为5%。5月份我国CPI环比涨幅可能下降0.2-0.3个百分点,但同比涨幅继续维持上升的态势,可能会超过4月份2.8%的增速,达到3%的临界线。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江泽慧6月2日透露,由国家发改委牵头制定的生物产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将于6月上报国务院。

  外围市场方面,德国政府发言人斯特格曼斯昨日表示,德国内阁通过了禁止对欧元区成员国国债和德国企业股票实施裸卖空交易的议案。
(责任编辑:何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