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0(第三届)中国开放论坛 > 2010中国开放论坛

安慧聪:电池的低成本化是新能源汽车的最大挑战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6月07日09:54

  6月6号,2010年第三届中国开放论坛在宁波举行。本次论坛以经济率先回升之后的中国对外开放中的拓展深度与广度为主题。搜狐财经全程直播本次论坛。

  在论坛现场,搜狐财经独家连线了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副总裁安慧聪。

  在回答大家都非常关注的新能源汽车问题时,安慧聪认为,早在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政策出台前,其实很多汽车厂商已经对这一方面寄予了非常的兴趣和投入。目前新能源汽车主要分为纯动力和混合动力汽车。而对于纯动力汽车来说,电池是至关重要的,不同材质的电池对于汽车来说是完全不同的。

  “电池的低成本化是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最大挑战。”安慧聪认为。安慧聪表示,目前,各大企业都在电池的低成本化发力,相信随着国家政策的出台,这一问题会得到一个很好的解决。

  谈及吉利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安慧聪透露到其实在一年前公司已经推出了这方面的产品,未来公司也将着力发展新能源汽车。目前,产品的类型包括了纯动力和混合动力汽车。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21-23081712。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