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农行上市 > 农行上市最新报道

农行“过会”增大扩容压力 沪深股市暂别反弹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6月10日16:22
  6月10日上证指数分时图

  新华网上海6月10日电(记者潘清)前一交易日受市场传言刺激强势走高的沪深股市,在中国农业银行IPO申请“过会”的背景下,10日暂别反弹、双双下跌,其中深证成指跌幅超过1%。前一交易日领涨的金融地产板块,当日双双出现在跌幅榜前列。

  当日沪深股市双双低开。上证综指以2561.55点开盘,全天都在前一交易日收盘点位下方反复震荡。盘中沪指摸高2581.05点,探低2554.79点,收盘报2562.58点,较前一交易日收盘跌21.29点,跌幅为0.82%。

  深证成指收盘报10222.22点,跌124.05点,跌幅为1.20%,略大于沪指。

  当日沪深两市分别有323只和551只交易品种上涨,其中沪市下跌数量明显多于上涨数量,深市则涨多跌少。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仅5只个股涨停。 中小板队伍再度扩容,N棕榈、N九安、N杭氧和N兆驰首日涨幅分别为49.20%、37.31%、34.78%和10.03%。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821亿元和87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萎缩。

  前一交易日全线大涨的权重指标股板块,当日绝大多数个股随股指告跌。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仅有“A股第一权重股”中石油五粮液逆势上涨,后者涨幅超过1%。兴业银行出现3.81%的较大跌幅,民生银行浦发银行跌幅接近3%。

  前一交易日领涨大盘的金融保险和房地产板块,当日双双出现在跌幅榜前列。前者全线下挫、跌幅居前,北京银行南京银行均出现4%以上的较大跌幅。

  沪深300指数收报2750.02点,跌32.11点,跌幅为1.15%,略大于沪市大盘。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仅有300信息和300消费逆势上涨,300金融跌幅最大,达2.23%。

  伴随沪深股市大盘暂别反弹,两市B股当日双双回落,不过跌幅略小于大盘。

  上证B指当日以219.42点小幅低开,全天窄幅盘整。盘中股指摸高220.31点,探低218.15点,收盘报219.43点,较前一交易日跌0.77点,跌幅为0.35%。

  深证B指当日收报553.98点,跌3.78点,跌幅为0.68%,略大于上证B指。

  证监会9日下午发布公告称,农行首发申请已获通过。这使得“农行推迟IPO”的传言不攻自破。根据机构估算,农行A股融资额可能高达640亿元,这无疑将给流动性本已现紧缩迹象的二级市场带来沉重的扩容压力。受此影响,沪深股市重现调整。
(责任编辑:曹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