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继续下跌

来源:金融时报
2010年06月11日11:20
  新华网芝加哥6月10日电(记者李觅)由于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复苏前景的乐观情绪略有回温,纽约商品交易所10日黄金期货8月合约每盎司下跌7.7美元,收于1222.2美元,跌幅为0.6%。

  欧洲中央银行10日宣布,将欧元区16国主导利率维持在1.0%不变,并调高了欧元区2010年经济增长预期,这一消息提振了投资者对欧元区经济复苏前景的信心,支撑欧元兑美元汇率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回升。

  另外,美国劳工部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跌3000人至45.6万人,为连续第三周下降,尽管降幅略低于市场此前预期,但显示出美国经济正在持续缓慢复苏。

  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复苏的信心有所增强以及当天欧元兑美元汇率继续反弹都削弱了近期支撑黄金期价的避险买盘,而纽约股市的强劲反弹也令黄金面临的获利回吐压力加大,打压黄金期价以小幅下跌报收。

  7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16.2美分,收于18.351美元,涨幅为0.9%,7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2.2美元,收于1536.2美元,涨幅为0.1%。
(责任编辑:何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