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农行上市 > 农行上市最新报道

农行A股IPO今起招股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苗燕 潘琦
2010年06月17日06:06

  6月29日披露定价区间,7月6日网上申购,H股同步发行

  农行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A股)招股意向书》,意向书披露,7月1日—7月6日A股进行网下申购及缴款;7月6日网上申购;预计7月15日登陆

A股。

  按照计划,农行将于6月17日—6月23日进行预路演推介。据了解,届时农行的上市路演团队将兵分两路在全球范围内展开巡回路演。A股方面,将在北京、上海、深圳和广州向投资者进行预路演推介。承销团将采取一对一和推介会两种形式向基金介绍农行的有关情况,并解答投资者的问题。在预路演的前期沟通中,境外机构投资者的回馈很踊跃,表现出的兴趣相当大。国内方面,保险资金、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基金的认购态度也非常积极。

  按照程序,预路演和初步询价结束后,农行和联席主承销商将根据询价对象和配售对象的反馈情况,并参考农行基本面、可比公司估值水平、市场环境等因素确定发行价格区间,于6月29日在A股初步询价结果及价格区间公告中披露。发行价格区间公布后,配售对象进行网下累计投标询价申购。网下和网上申购结束后,将根据累计投标询价情况,并参考多方面因素,在发行价格区间内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和最终发行数量。7月8日将正式对外公布此次A股发行的定价。

  据招股书显示,农行本次拟通过A+H股发行上市,计划发行不超过222.35亿股A股股票,占A股和H股发行完成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7%;与A股发行同步,农行拟通过香港公开发行和国际配售初步发行不超过254.12亿股H股。若全额行使超额配售权,则至多发行不超过547.94亿股。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达3176.47亿股,行使超额配售权后则会达到3247.94亿股。此前市场预期农行此次A+H股发行,募集资金的规模可能高达230亿美元,为今年以来全球最大的IPO。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