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营销管理

“浦发卓信”全国巡讲启动 拓宽贵宾服务范围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6月17日13:32

  2010年6月12日——浦发银行正式启动“超越财富,寻找幸福——浦发卓信心灵之旅”全国巡讲活动。随后,该活动将在全国大部分城市陆续举办。此举,充分体现了浦发银行在专注客户财富增长的同时,更关注客户的幸福生活指数。浦发银行总行副行长徐海燕女士、杭州?a href="https://q.stock.sohu.com/cn/601988/index.shtml" target=_blank>中行

谐ぱ钌芎煜壬约捌址⒏鋈艘凶懿孔芫砹跻匝邢壬榷辔涣斓汲鱿诤贾菸骱侔斓钠舳鞘剑吹┐笱Ю废登闹医淌诘H翁匮萁布伪觥?/P>

  浦发银行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积极探索金融创新,资产规模持续扩大,经营实力不断增强。2007年,浦发银行推出的“浦发卓信”贵宾理财服务,以专业理财、专属服务、品味生活为服务特色,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使客户的财富实现长期而稳健的升值,从而品味高质量的生活。目前,浦发银行已经在全国34个城市设立了百余家贵宾理财中心,开通了400多条贵宾理财绿色通道,1000多位资深贵宾理财顾问以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为每一位贵宾客户解决各种金融理财问题。

  此次“超越财富,寻找幸福——浦发卓信心灵之旅”全国巡讲活动是“浦发卓信”贵宾服务的又一重要举措。浦发银行认为,作为金融机构应该在帮助客户实现物质财富增长的同时,更应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

  在金融服务方面,浦发银行以专人理财服务、专属理财空间、专业投资规划、专家理财资讯为特色,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专业化、顾问式理财服务,帮助客户进行长期的理财规划,充分体现“浦发卓信”贵宾理财品牌“稳健”和“睿智”的内涵。

  在客户关怀方面,浦发银行坚持专心、全心、贴心、细心、安心、用心的“六心”服务特色,坚持以高格调、高品质的人文关怀为服务基础,从细微之处入手,如江南滋润的细雨,润物无声,于潜移默化之中关注客户的生活需求,展现“浦发卓信”贵宾理财品牌的“品味”与“细致”。

  2009年,浦发银行围绕“健康”,在全国启动了“超越财富,寻找幸福——浦发卓信健康之旅“,足迹遍及全国23个城市,与近万名客户一起,在中医名家的引领下,体验中医经络养生的妙用,强身健体。

  2010年,浦发银行将探索“幸福”的触角向更深处延展,于今日启动“超越财富,寻找幸福”“浦发卓信”心灵之旅,邀请钱文忠等海峡两岸的知名国学大师和文化名家,以他们的渊博学识和妙语箴言引领广大客户踏上心灵之旅,充分领略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见证精神与财富的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谢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