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交割日魔咒 沪深放量大跌

来源:全景网
2010年06月18日16:47
  周五沪深两市股指总体呈现双双低开、反弹受阻大幅震荡杀跌格局。承接昨日大盘的弱势调整,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双双低开,沪市开盘于2556.60点,随即震荡调整,小盘股成为重灾区,创业板、智能电网、低碳经济、生物制药、新能源等前期强势股集体大幅补跌,资金恐慌出逃明显。尽管盘中地产、银行等权重股强势反弹带领股指翻红,但投资者心态脆弱,小盘股抛压严重,资金流出小盘股坚决,导致股指掉头向下,逐波杀跌,尾盘更是出现恐慌性抛盘,个股普跌,成交量明显放大,股指逼近2500点整数关口,尾盘有所回升,力保2500点不破。深证成指今日同样低开,开盘于10156.96点,走势与上证指数基本一致,最终再次收于10000点整数关口之下。截止收盘,上证指数大跌1.84%,上涨股票61只,下跌股票818只,深证成指大跌1.93%,上涨股票58只,下跌股票991只,两市共有2只股票涨停,34只股票跌停(均不含ST股),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有所放大。

  技术上看,上证指数在5日线附近震荡整理时选择再次大幅杀跌,连续击穿5日、10日均线,逼近2500点整数关口,成交量有所放大,显示空方继续占较大优势,后市仍将震荡探底。上证指数将再次考验2500点的支撑,操作上要控制仓位。

  从今日盘面热点来看,地产金融股相对表现抗跌,由于前期受政策调整影响跌幅巨大,地产金融股目前有止跌企稳迹象,不少个股已走强独立的触底反弹行情,后市可密切关注。今日新上市的四只中小板新股表现不错,均有不同程度上涨,随着发行市盈率逐步下降,新股发行价回归理性,破发现象明显减少。另外,开发区、煤炭、公路桥梁、水泥、钢铁、船舶制造、纺织机械等板块今日跌幅相对较小,而以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及前期强势股成为暴跌的重灾区。总的来说,今日全部板块出现不同程度的调整,量能有所放大,大盘仍将再次考验25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注意控制仓位。 (来源:深圳芙浪特)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