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国铁建80亿非公开发行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06月21日08:19
  本报讯 6月18日,中国铁建(601186)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和2010年第一次类别股东大会在中国铁建大厦召开,此次股东大会以85.48%的赞成比例通过了中国铁建非公开发行方案。此次非公开发行方案的通过,是中国铁建在优化产业结构、构筑完善产业链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根据公告,公司将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35亿A股,发行价格不低于人民币7.74元/股,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80亿元,发行对象为包括控股股东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在内的不超过十名特定投资者。其中,向中铁建总公司发行的A股不超过5.18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主要用于收购中铁建总公司的部分资产,募集资金所得的现金部分将主要用于乐陵(鲁冀界)至济南高速公路BOT项目、成渝高速复线BOT项目、贵阳太慈桥片区入网改造BT项目及贵阳市北二环道路工程BT项目等4个项目。

  中国铁建表示,本次募投项目均处在经济快速增长的区域,其中高速公路项目车流量高,经济效益好,未来盈利潜力大,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本次募集资金投资于资本运营型项目将有助于促进公司产业结构调整,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为公司长期稳定发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张燕平) (来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