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博时大中华亚太股票基金本周一起发行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0年06月22日00:53
  博时大中华亚太股票基金本周一起发行 两大投资总监亲自掌舵

  日前从博时基金获悉,该公司旗下首只涉足海外投资的公募基金——博时大中华亚太精选股票基金本周一(6月21日)起正式发行。该基金将由博时基金混合组投资总监杨锐博士和ETF投资组投资总监王政博士共同管理,两位投资总监亲自掌舵一只基金,在国内基金业实属罕见。

  在资产配置方面,博时大中华亚太精选基金将采用"核心+卫星"配置策略。其中,“核心”部分的资产投资对象为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企业在世界各大证券市场所发行的股票、存托凭证及其它衍生产品等;“卫星”部分的资产投资对象为其它亚太国家和地区企业在亚太区证券市场发行的普通股、存托凭证及衍生产品等。

  混合组的投资总监杨锐博士同时担任博时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和博时平衡配置基金的基金经理,其管理的博时平衡配置刚刚在“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活动被评为“三年期持续优胜金牛基金”。ETF投资组的投资总监王政为哈佛大学博士后,曾任供职于巴克莱全球投资公司,负责研究、开发美国和全球股票、固定收益市场的量化投资策略,共同管理BGI的量化主动和对冲基金股票投资组合,拥有丰富的海外市场经验。

  博时基金还聘请了专注于亚太市场的投资顾问——富敦资金管理有限公司为该基金的投资运作出谋划策。独具特色的“多经理国别投资专家”的投资方式,将充分发挥富敦在亚太区资产配置、国家配置以及个股选择方面的专业优势。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