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葛洲坝获哈密一煤矿探矿权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6月23日01:57
  公司简讯

  葛洲坝获哈密一煤矿探矿权

  葛洲坝今天公告,公司于2010年6月22日接到控股51%的子公司葛洲坝新疆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取得探矿权证的通知。

  葛洲坝新疆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了国家国土资源部核发的《矿产资源勘查许可证》,勘查项目名称为新 疆哈密市沙尔湖煤矿区东部二勘查区煤矿普查,勘查面积为125.57平方公里,有效期限为2010年5月25日至2013年5月25日。该公司下一步将探明煤炭储量,做好项目设计规划等工作,为取得采矿权证做好准备。(阮晓琴)

  紫江企业2亿元受让紫江彩印

  紫江企业今天公告,公司董事会决定,以20900万元受让伊达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所持有上海紫江彩印包装有限公司(紫江彩印)52.5%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前,公司持有紫江彩印47.5%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持有紫江彩印100%股权,伊达公司不再持有紫江彩印股权。

  紫江彩印属于公司包装业务,财务状况良好,盈利能力强,主要客户为国内外著名公司,公司称,公司收购股权有利于公司增加对其的持股比例,从而提升公司的业绩。截至2010年4月30日,紫江彩印总资产为53274.13万元,净资产为28649.29万元,2010年1至4月实现净利润1531.23万元。

  此外,鉴于公司发起人之一珅氏达投资(香港)有限公司已于2010年1月全部减持完毕公司股份,目前股份构成中已不含有外资股份,因此,公司将向有关部门提出申请撤销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公司类型由中外合资股份有限公司转为内资股份有限公司。(阮晓琴)

  电广传媒800万股拓维信息解冻

  电广传媒今天公告称,公司持有的拓维信息800万股已解除冻结,其余所持股份仍处于司法冻结状态。

  电广传媒2007年初分批向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荣涵投资有限公司借款30000万元,确定于2008年1月31日前归还全部本金及利息。由于公司未能如期还款,荣涵投资向湖南省长沙县法院提起诉讼,并对公司所持拓维信息股票进行了冻结。经公司与荣涵投资协商,并经湖南省长沙县法院调解,法院出具了《民事裁定书》并于日前解除该部分股份的冻结。( 彭飞)

  维科精华拍卖部分房地产资产

  维科精华今天公告,公司将拍卖位于宁波市镇海区蛟川街道清水浦村地块及部分地上建筑物,主要包括1项土地使用权及13项房屋建筑物。至评估基准日,公司上述拟拍卖的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的评估结果为5936.32万元。

  同时,公司控股子公司宁波维钟印染有限公司于生产经营期间,在公司清水浦村地块上自造部分无证房屋建筑物、构筑物及辅助设施,其所有权归维钟印染拥有,因与公司上述拟拍卖地块为不可分割部分,拟将其与公司清水浦村地块一并进行处置,其评估结果为683万元。

  综合上述两部分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的评估结果,本次拍卖的起拍价为6620万元。若以此起拍价为成交额计算,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预测,本次拍卖预计能产生税后净利润约2960万元。(阮晓琴)

  宁波富邦收到首笔拆迁补偿

  宁波富邦今天公告,近日公司已收到《非住宅房屋拆迁货币补偿协议》约定的第一笔赔偿金1000万元,所形成的收益将纳入公司2010 年上半年损益(账面价值76.15万元);其余154,976,670 元将于收到款项后计入本年损益。(阮晓琴)

  东安黑豹获得900万财政经费

  东安黑豹今天公告,6月21日,公司收到文登市财政局《关于分配经费指标的通知》,该文件主要内容为:文登市财政局现分配本公司经费支出指标900万元,用于汽车产品技术升级及换代支出。公司称,目前该款项已全部收到。按照《企业会计准则》规定,该款项计入当期损益,将增加公司2010 年度利润。(阮晓琴)

  西南合成

  巨资投入环保搬迁技术改造

  西南合成今日公告,公司将与同一控股股东控制的子公司——重庆大新药业,分别出资7.7亿和14.9亿投资环保搬迁技术改造项目。

  两公司拟在实施环保搬迁的同时,实现产品结构升级,建设国内一流的医药出口基地。西南合成项目的主要生产大纲包括:建设原料药生产线及片剂、胶囊剂、针剂等制剂生产线,配套建设技术中心、合成产品中试车间等产品研发机构及一些辅助设施。(实习生 朱文彬)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