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百度CFO李昕皙:公司正积极考虑回归A股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29日08:58
  百度(Nasdaq:BIDU)目前正在积极考虑回归A股。

  28日,百度CFO(首席财务官)李昕皙在三亚举行的“百度营销中国行”大型营销论坛上作出上述表述。

  百度2005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从今年年初谷歌宣布可能退出中国市场开始,百度股价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几乎翻番,特别是百度股价突破700美元大关后,“回归A股”的预期再次高涨。美国当地时间5月12日美股开盘后,百度进行10:1拆股,以增强股票流动性,前一交易日收于714.64美元的百度股票拆股当日上涨2.22%,收于73.05美元,截至昨日记者发稿时,百度股价为76.1美元。

  李昕皙昨日还表示,谷歌退出中国后市场份额的变化还没有官方数据,但从目前百度自己的流量来看,变化并不大。根据李昕皙提供的数据,2009年百度在搜索引擎中的市场份额增长至76%。

  此前,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在4月29日一季度财报发布后举行的电话会议上表示,“谷歌在中国市场的状态使百度获得了一些收益,上一季度末我们就看到更高的支持和用户忠诚度,加上凤巢的发布,我们的确从中有一定获益。”

  百度4月底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营收为1.896亿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2.6%,比去年同期增长59.8%,超过市场平均预期——1.809亿美元。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