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欧莱雅集团上半年营业额大幅增长(附表)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7月13日17:48

  搜狐财经讯 欧莱雅集团上半年实现销售96.7亿欧元,其中合并增长10.2%, 按恒定汇率计算,可比增长6.3%。四大部门均充满活力,北美市场表现优异。在新兴市场继续取得突破,货币波动带来非常积极的影响。

  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日前刚刚公布了其今年上半年的销售情况,截止6月30日,公司实现全球销售96.7亿欧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2%。如按恒定汇率计算,可比增幅度则为6.3%。

  欧莱雅集团CEO安巩先生在评价上半年的经营情况时表示:“上半年销售的强劲增长反映了集团销售重返良好可比增长的势头,以及汇率变动所带来的非常积极的影响,这样的影响在今年有望增强。由于那些非常成功的重大创新,所有业务部门均呈现出充满活力的势头:欧莱雅专业美发新推出的Inoa染发剂继续风靡全球各大发廊;圣罗兰正在经历品牌的全面复兴,成为主要高档化妆品牌中增长最为迅速的品牌之一;世界彩妆领导者美宝莲,在各大洲均强劲增长。欧莱雅再次巩固了其在各地的地位,这要归功于集团在北美市场的优异表现,以及在新兴市场的重大突破,特别是在中国、巴西、俄罗斯、印度和印度尼西亚市场的重大突破。这些成绩证明了我们主要战略决策的正确性,这使我们对下半年充满信心。”

  按部门来看,欧莱雅集团的四大业务部门(专业美发部、大众化妆品部、高档化妆品部、活性健康化妆品部)均在上半年取得了增长,其中高档化妆品销售增长12%。

  按地区来看,上半年集团在西欧、北美和新兴市场全面增长。其中,亚太地区的增幅达20%,印度、韩国和印度尼西亚的增长强劲,而中国则依然保持高速增长。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