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霸王辩称洗发水所含二恶烷远低于安全指引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7月14日13:47
  对于香港媒体报道霸王旗下洗发产品均含有被美国列为致癌物质二恶烷一事,霸王集团今日对新浪财经发来声明,辩称报道失实,所含二恶烷远低于世界安全指引,不会对人体健康构成影响。

  据香港媒体报道,霸王旗下中草药洗发露、首乌黑亮洗发露以及追风中草药洗发水,经过香港公证所化验后,均含有被美国列为致癌物质二恶烷。受此影响,霸王集团股价放量大跌。

  霸王集团今日声明称,集团的产品符合世界包括欧盟及美国FDA所定的标准,壹周刊文章所指产品所含的微量二恶烷远低于世界安全指引,绝对不会对人体健康构成影响。对于香港媒体失实报道及其所带来的影响,霸王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的权利。

  以下为霸王集团声明全文:

  霸王集团关于香港壹周刊失实报道的

  严正声明

  霸王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霸王”或“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本集团”;股份代号︰1338”) 对香港壹周刊于2019年7月14日一期以“霸王致癌”为题的文章对本集团之产品作夸张失实之恶意报导表示震惊,本集团谨此发出以下之严正声明:

  1. 本集团高度重视产品之质量及安全标准,所有产品均严格按照中国现行法律、法规及标准之要求规范生产,经过严格的质量监控并通过多项质量检验及测试程序及广州出入境检疫检验局检查,绝对符合中国及香港的质量及安全要求,客户可放心使用。

  2. 本集团的产品也同时符合世界包括欧盟及美国FDA所定的标准,壹周刊文章所指产品所含的微量二恶烷远低于世界安全指引,绝对不会对人体健康构成影响。

  本集团对壹周刊该篇失实报导及其所带来的影响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的权利。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