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霸王洗发水被指致癌 > 霸王洗发水被指致癌最新报道

霸王称遭对手陷害已报案 国家药监局下周回应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7月16日10:03
  霸王系列洗发水被香港媒体曝出含有致癌物质。7月15日,霸王首席副执行官陈小平表示,对于香港《壹周刊》的此次报道,怀疑是同行不正当竞争。而霸王董事局主席陈启源表示,一定有竞争对手借用个别媒体对其品牌进行破坏,导致两天股市大跌迅速蒸发了近30亿。他表示昨日已向白云区公安分局报案,警方已立案并展开侦查。

  陈小平昨日表示,该公司已将系列产品交给有关部门检测,在检测结果出来后,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同时,陈小平还表示,对于香港《壹周刊》的此次报道,怀疑是同行不正当竞争。

  霸王也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司作出请示,表示二恶烷是目前国内外清洁类、洗涤类产品中普遍存在且不可避免的物质。美国食品药品监管局 (FDA)和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都没有对二恶烷的使用量有明确规定。而根据香港化妆品同业协会的数据,产品不超出100ppm乃属安全范围内,所以霸王的所有产品是安全的。

  据悉,内地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已经完成霸王相关产品报告,香港海关正就事件展开跟进调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也将在下周就有关问题作出回应。据了解,霸王集团已全面启动危机公关程序,除在其网站和官方博客上发表致消费者的公开信外,还将于今日下午在广州举行一场有相关行业协会参与的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