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GE称正与铁道部、中国南车商谈合作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0年07月16日14:17

  GE公司副董事长约翰-赖斯7月15日表示,GE目前正与铁道部、中国南车商谈合作,关于合作向美国输出高速铁路设备。

  约翰?赖斯向《第一财经日报》透露:“我们还与铁道部、中国南车商谈合作,准备向美国输出高速铁路设备,目前已经有大约300辆机车订单,未来还将有 30

0辆或更多订单。”

  GE此前已与中国南车(601766.SH;01766.HK)旗下内燃机车制造商南车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

  此外,GE中国区总裁罗邦民还向《第一财经日报》表示,GE还在能源领域与航空等领域积极推进与中国的合作。

  7月12日, GE与中航工业、中国商飞签署了C919大型客机航电系统合作意向书。

  与此同时,GE还将将投资2亿美元打造智能电力网络,推广高效电网技术。该项合作将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市场展开。

  约翰-赖斯透露:“GE位于中国的研发中心实力强大,很多技术研发都在上海实施。目前我们有兴趣的项目,包括混合电池开发技术,大约能提高效率5%到 10%,此外还有LED照明技术、矿业开发技术项目等。”(冯青)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