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收评:农行苦撑地产护盘 沪指平收重回2400关口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7月16日15:19
  昨日农行A股上市重挫两市,今日农行登陆H股,开盘报3.25港元微涨1.56%。两市今日低开低走,权重股集体下挫,农行A股开盘后在2.68元发行价挣扎,多空对决激烈,仍然有近30亿元资金坚守,银行股全线走弱,沪指失守2400点关口。午后地产、钢铁、煤炭等板块开始活跃,两市 股指快速回升翻红,沪指重返2400点尾盘股指有所回落,沪指平盘。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424.27点,跌0.03点,全日成交量569.9亿元;深成指收报9806.64点,涨87.92点,涨幅0.90%,全日成交量497.4亿元。

  板块方面,今日农行H今日上市,金融板块整体表现低迷,西藏、新疆、纺织板块居跌幅榜前列;青海板块表现较为活跃。

  个股方面:三钢闽光韶能股份盐湖集团南宁百货独一味博云新材新民科技等个股封于涨停,中国重工跌停。

  今日上市的四只新股在低迷市场作用下走势分化,N高德即开盘破发后一直处于发行价下方运行,跌幅2.04%。中原内配涨幅83.49。康得新涨幅41.20%,N国星涨幅1.29%。

  今日是7月期指合约交割日,从持仓比例来看,多空双方的严重分歧显而易见。有分析认为,量能的缩量下探有助底部尽快确定,后市并不悲观,回暖行情或即将出现。

  华讯投资:农行上市与经济数据公布,并没有激起多大波浪,早上银行股不知所以护盘带领市场短暂亢奋后,反而将市场带入了迷茫之中,看不清方向。银行、地产上午已经折腾了一下,下午开始有所走弱。不过下跌是检验个股的试金石,对于走势明显强于大盘的股票,我们可以继续持有,对于今日走势明显偏弱的股票,朋友们一定不要犹豫,坚决减仓。

  金百灵投资:今日A股市场终于迎来了农业银行的IPO,虽然如意料中未破发,但却直接给A股市场带来了一定的压力,主要是农业银行上市交易分流了资金,从而使得市场的资金面趋于紧张。这直接使得新股、创业板等高估值品种出现了大幅走低的态势。稀土永磁等个股也出现在跌幅榜前列。在此背景下,今日A股市场明显出现了行情降温的态势,比如说个股行情的降温,赚钱效应的减少等,在此背景下,A股市场短线难有大的作为,看来,不排除有下试支撑的可能性。建议投资者操作宜谨慎。 (来源:21世纪网)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