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东吴基金:下半年布局新兴产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9日14:34
  2010年7月18日,东吴基金主办的“布局新兴产业 把握财富未来——2010年下半年投资策略巡回报告会”在杭州拉开首场序幕,东吴基金总裁徐建平先生、副总裁胡玉杰女士等出席了首场报告会,东吴基金投决会委员兼首席策略师陈宪、东吴行业轮动基金经理任壮分别作了主题演讲。

  徐建平表示,新兴产业将是转型经济下的主要增长动力,只有抓住新兴产业中的投资机会才能从根本上抓住每一轮经济增长中的红利,正因为此,东吴基金组织了本次“布局新兴产业 把握财富未来”的大型巡回报告会,并亲自带其部分核心投研团队来到杭州举办首场报告会,未来还将在全国其他各主要城市举办系列报告会,以与更多投资者分享自身在新兴产业投资领域的研究成果。

  本次报告会上,东吴基金首席策略师陈宪进行了“决战下半场 分享市场红利”的主题演讲,他认为:今年以来股市之所以震荡,主要是受房地产政策、紧缩政策、流动性压力这三大因素的影响,而下半年是否能走出震荡,依然与这三大因素的变化息息相关。同时,市场出现的一些积极信号如大股东增持、上市公司高管增持等等表明下半年市场仍然有不少机会,但未来更要注重从政策出发寻找投资主线,寻找政策红利。

  东吴三剑客”之一的东吴行业轮动的基金经理任壮认为,下半年重点关注以下三条投资主线:第一,以新技术、新能源为代表的新兴产业;第二,寻找业绩增长确定的行业以规避经济波动风险;第三关注具有估值优势周期型行业以及与房地产或投资相关行业的阶段性投资机会,投资时机来自于紧缩政策放松。(史传发) (来源:证券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