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午评:农行引领金融股反弹 沪指震荡走高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7月23日11:49
  7月23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两市短暂冲高后回落,60日均线压力较大,在金融板块的带动下,两市再度走高。

  截至早市收盘,沪指报2572.26点,升9.85点,升幅0.38%;深成指报10546.74点,升74.97点,升幅0.72%。

  板块方面,金融板块未受银行密集融资影响,在农行 走稳的带动下开始全面上扬;创业板、煤炭、生物制药板块表现活跃,物联网、电力、上海、军工板块表现低迷。

  个股方面,农行今日表现抢眼,大涨3.30%,报2.82元;深物业今日再度涨停,报9.8元;方大特钢复牌后再度强势封涨停。

  对于后市,中信建投认为,两市股指在周二取得重要突破后,股指上行的同时成交量却出现连续两天递减,显示市场存在一定的观望情绪。但市场缩量而股指却能继续上行,说明市场上行压力减弱,惜售现象出现,这是市场转好的又一信号。

  东海证券认为,上证综指有望进一步上行,试探前期箱体顶部2686点的压力。中期反弹目标位将迅速上升到2890点一线。尽管周四两市量能略有萎缩,但超过九成的个股处于上涨之中,较为明显的上行趋势已然确立。 (来源:21世纪网)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