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创业板收评:个股高开高走网宿科技涨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3日15:07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 今日创业板股票多数高开,截止收盘,创业板股票多数上涨,仅15只个股收跌,网宿科技涨停,涨10.02%收于20.09元。

  涨幅在前的其他两个是:吉峰农机汉威电子;分别上涨6.95%、4.29%,收于34.93元、25.31元。跌幅榜的前三位是:天龙光电亿纬锂能 华谊兄弟;分别下跌1.68%、1.50%和1.18%。

  据统计,29只股票涨幅逾2%。(乔雪峰)

  A股昨日回顾市场

  22日A股市场在早盘一度震荡。但随着午市后农业银行的活跃,市场人气迅速聚集起来,多头一度迟疑的心态迅速被果断做多的激情所取代,故上证指数再度强劲走高,在日K线图留下一根几乎光头光脚的阳K线,向上突进的意味较为浓厚。

  今日消息面

  宏观资讯

  财政部专家称未曾听闻2012年开征房产税

  近日有消息称,在财政部近日举行的地方税专题工作研讨会上,相关人士表示,作为地方税改革一部分的房产税将推迟至2012年在部分试点城市实施。对此,财政部科研所的多位专家都表示未曾听闻这一消息。

  李毅中:预计今年工业增速约达13%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昨日在上海召开的在全国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会上表示,根据目前情况预测,下半年工业增速将略高于10%,全年增速可达到13%左右,年初提出的11%预期目标可以完成。

  市场动态

  券商上半年净利同比下滑33.1%

  截至7月20日,累计57家券商公布半年报。其中,仅9家实现净利润正增长,剩余48券商中,有4家上半年净利润为负值。券商中报显示,靠天吃饭的证券行业正遇到2007年以来最大的业绩下行考验。

  光大银行首发申请26日上会 拟发不超61亿股

  7月22日下午消息,证监会今日公告发审委将于7月26日审核中国第六大股份制商业银行光大银行的首发申请。该银行拟在上交所发行不超过61亿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395.35亿股。

  今日机构看盘

  金百灵投资:近期A股市场的确存在着进一步活跃的空间,不排除上证指数在近期就上2600点攻击的可能性,其领导力量仍然在于传统产业股。但是,如果在突破2600点之后,能否进一步有弹升空间的出现,则主要看新兴产业股的崛起,这将是决定本轮弹升行情的空间与时间的核心力量之所在。

  申银万国:尚未显现反转信号。首先,尽管预期下调暂告段落,但引发3478点以来调整的根本原因即投资者对经济高速增长与调结构矛盾的担忧并未得到根本消除;其次,技术上看,尚未形成突破中期下降通道的底部信号;第三,自3181点跌至2319点,反弹1/3、0.382、1/2的技术目标分别是2606、2648、2750点,从最近表现看,指数稳步上扬,但量能萎缩,反弹持续的时间和高度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成交量的支撑,因此仍需保持谨慎,不建议投资者盲目追高。

  华泰证券:板块和个股走势的分化也使得投资难度加大,选股将成为后市赢利的关键。笔者认为,超跌、成长性高以及中期业绩预期较好的品种或许在后市仍有反复走强的机会;而对于高估值且前期调整幅度较小的个股仍需谨慎。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市个股涨幅榜

  沪市个股跌幅榜

  深市个股涨幅榜

  深市个股跌幅榜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