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重庆百强企业出炉 长安汽车列榜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7日19:54
  中新网重庆7月27日电 (记者 杜远)重庆市企业联合会、重庆市企业家协会今天公布了其评选的“重庆企业100强”名单,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818.61亿元的营业收入位列榜首。

  据介绍,该评选按照参评企业的2009年营业收入排序,前10名企业中,除长安汽车位列榜首外 ,还包括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电力公司、重庆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太极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力帆控股有限公司、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公司、隆鑫控股有限公司。

  据评选活动举办方介绍,在此次评选的“重庆企业100强”中,第二产业企业71户,其中工业57户、建筑业14户。其中,长安汽车、庆铃汽车、力帆汽车、上汽依维柯红岩和重庆五大摩托车生产企业这些汽摩企业均进入100强。

  活动举办方此间还公布了2010年“重庆服务业企业50强”名单,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以营业收入247亿元位居榜首。另据介绍,当地一些大型房地产企业并未参加此次评选活动,如龙湖集团、金科集团这两家重庆地产“龙头”就均未参评。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