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华宝兴业投资团队再度地震 冯刚或转投上投摩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9日19:59
  华宝兴业投资团队再度地震。7月21日,华宝兴业宝康消费品基金美女基金经理闫旭刚因“个人原因”去职。昨日又有消息称,其国内投资部总经理冯刚将转投上投摩根担任投资总监。

  华宝兴业基金昨日发布公告称,因个人原因免去冯刚华宝兴业大盘精选和华宝兴业收益增长的基金经理职务,前者聘任范红兵担任基金经理,后者由现任基金经理邵喆阳继续管理该基金。

  公开资料显示,冯刚证券从业经历9年,于2004年加入华宝兴业,任高级研究员、多策略增长基金基金经理助理。2006年6月起任华宝兴业收益增长基金基金经理,2008年10月起兼任华宝兴业大盘精选基金基金经理。

  加入华宝兴业6年多时间里,冯刚成绩不菲。从7月27日的数据来看,其管理的华宝兴业收益增长基金基金,历经四年股市风云变幻,给投资者带来了188%的高收益,而同期的上证指数的涨幅仅为69%。而其管理的另外一只基金华宝兴业大盘精选基金,自担任以来,也获得了56%的正收益,远超同期上证指数29%的涨幅。

  在华宝兴业6年,冯刚一贯的操作风格也带有浓厚的华宝色彩,即偏于谨慎,不喜欢赌。这一点和上投摩根不谋而合。上投摩根一贯的投资风格是高仓位、低换手,近几年来无论在牛熊市,上投摩根较少操作的风格都表现得很明显。

  不过,冯刚最后是否会转投上投摩根,至今双方都没有明确表态。目前冯刚正在休假,对于媒体的追问,他回应:“无论是去还是不去,我都不能说。”而上投摩根内部人士也表示,“一切以公告为准”。(记者 叶静 见习记者 徐岚)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