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银华锐进低成本申购获“双溢价”收益

来源:投资者报
2010年08月02日10:33

  进入7月份,市场迎来了一波反弹行情。自7月2日上证指数走出本轮新低后一路反弹,截至7月28日,涨幅达到10.95%。从各类型基金表现来看,分级基金在本轮反弹中表现出强大的吸金能力。根据Wind统计显示,截至7月27日,分级基金高风险份额7月以来净值增长平均达到14.15%,远超普通股票基金。其中,表现最为突出的是银华深证100指数基金中的银华锐进份额,其净值增长率达24.71%,列杠杆基金第一。而其二级市场交易价格,自最低点反弹至今已超过50%。安信证券表示,银华深证100指数分级基金中的银华锐进份额始终保持2倍杠杆,是大跌后博取反弹收益的利器。

  目前,银华稳进和银华锐进份额呈现“双溢价”状态,而银华锐进截至7月28日溢价率更是超过10%,投资者通过场内申购银华深100母基金份额,可以规避两类份额溢价,以低成本享受杠杆基金带来超额收益,并在交易中获取额外的溢价收益。

  银华深证100指数分级基金的两类份额按照1:1的比例进行配比,在基金取得正收益的情况下,高风险份额银华锐进最大可为初始投资者提供2倍的杠杆水平,这在现有产品中属于较高水平。同时,银华锐进在设计上加入了独特的折算机制,即每年定期折算以及基金净值触及一定阀值后的不定期折算,有利于保证在申购期参与投资的银华锐进份额享有较高杠杆倍数。安信证券表示,按照银华深证100指数分级基金的设计,现阶段银华锐进的杠杆效应是非常明显的。如果投资者自反弹初期投资于银华锐进,那么他在整个市场反弹过程中即可享受超过两倍的杠杆,当大部分人只得到市场平均收益时,银华锐进的投资者却可获取24%左右的收益。

  针对后市的操作,安信证券在其策略报告中指出,随着指数的快速下跌,A股市场的整体估值水平已经回到历史低位,农行IPO结束,A股资金面最紧张的阶段正在过去。未来投资者仍将面临一个反复震荡的市场,因此投资者可密切关注市场走势,可通过场内申购方式买入银华深100母基金份额,进行分拆后,可以选择保留稳进或者锐进份额,并等候时机通过银华锐进等高杠杆工具来获取更高收益。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