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商业媒体

财经报纸的突破与梦想 华夏时报迎来改版三周年

来源:华夏时报
2010年08月02日13:42

  大突破,在风华正茂时

  财经报纸的突破与梦想 华夏时报迎来改版三周年

  

  7月31日《华夏时报》在京举办了“华夏时报三周年庆典暨财富时尚之夜”,来自政府、商界、传媒等领域的300多位嘉宾参加了庆典。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新宪,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阳光媒体投资集团创始人杨澜、吴征夫妇出席庆典并发表贺词,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等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的企业家成员也为华夏时报发来亲笔书写的贺词。当晚的庆典以“财富、时尚”为主题,奢华的珠宝、红酒、手袋、高端金融产品等璀璨亮相,主办方为各方嘉宾奉上了一场唯美精致的时尚秀。著名经济学家巴曙松、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罗博报告》主编瘦马在当晚的“Let’s talk财经醉时尚”脱口秀中,畅谈自己对财富人生和时尚方式的理解。《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在致辞中表示,《华夏时报》虽然成功的走过了三个年头,但突破成长中的难题,在中国经济调整阶段履行财经媒体的职责,依然任重道远。

  当晚,《华夏时报》发布了“2010财富尚品”和“2010风华尚品”,从财经媒体及商界人士的角度盘点了对当今商界人士生活影响巨大的优秀品牌。英菲尼迪、民生银行“非凡财富”、长城桑干酒庄、七匹狼、华彬庄园、格兰仕等品牌分获“财富尚品”和“风华尚品”的荣誉。两大奖项的发布,体现了《华夏时报》作为新锐财经媒体对财富和时尚的全新理解。

获奖企业及颁奖嘉宾
获奖企业及颁奖嘉宾

  《华夏时报》自2007年7月起华丽转身为新主流财经媒体,诞生在资本市场全面繁荣、全民理财热情高涨的时代背景下。改版为财经周报后,以辛辣的语言、大胆的预测和独特的分析视角,很快受到投资人群的追捧,成为投资者的创富指南。

《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讲话
《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讲话

  自2008年起,《华夏时报》以高端的品牌活动逐渐完善“思想创造价值”的品牌内涵,推出一系列大型主题活动:中国机构投资者年会暨金蝉奖盛典、中国CEO高峰论坛、中国榜样、 “与大师面对面”系列活动等,盛邀全球经济界领袖人物访华与读者零距离接触,放眼全球寻找最具价值的思想典范,逐渐成就一个财经品牌的梦想。经过三年的飞跃发展,《华夏时报》已经成为中国订阅量第一的财经报纸。每周一期的《华夏时报》再加上手机报、华夏网、《投资家》杂志、《中国理财年鉴》四大资讯平台,《华夏时报》正倾力打造一个360度的“财经全媒体”,为读者提供全面的财经资讯。

(责任编辑:麒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