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西单商场筹划重大重组 华夏基金“精准”押宝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8月04日01:49
  ⊙记者 郭成林 ○编辑 裘海亮

  西单商场今日公告,正在筹划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8月4日起继续停牌,并将于停牌后30日内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

  资料显示,几年来西单商场先后与王府井、燕莎集团等多家公司酝酿过重组绯闻。近日,市场又盛传 公司大股东西单友谊集团正筹划与首旅集团进行整合。

  另值得注意的是,华夏基金于一季度的火速预伏,再次显示出该公司精准押宝重组股的功力之深。西单商场一季报显示,十大流通股东榜上竟有六支华夏基金。具体来看包括优势增长持股1328万、收入股票持股498万、蓝筹核心持股468万、红利混合持股452万、华夏回报持股240万、盛世精选持股200万,六基金合计持有3186万股,已占公司总股本达7.7%。而2009年底华夏系还仅有平稳增长一支基金持仓263万股。同时,此前委托华夏基金管理的全国保基金一零七组合一季度也出现在股东榜上,持有407万股。这意味着一季度末西单商场十大流通股东中有7家与华夏基金有关,此次或将共享预伏重组股所带来的收益。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