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受益新能源汽车 充电设备龙头正在崛起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8月04日10:47
  公司目前主要从事微机控制高频开关直流电源系统、电力专用UPS/逆变电源系统、电力用直流和交流一体化不断电源设备研制和生产三大主营业务。

  2010年公司确立了实现营业收入1.5-2亿元的经营目标,而从业务结构和相关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来看,未来公司有望步入加速发展 的轨道,看点在于:

  1、产能扩张。公司募集资金投资建设电力用直流和交流一体化不断电源设备产能扩大项目,建成后产能将扩大到11000面,项目预计今年6月30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下一旦完全达产,预计年均为公司带来9532.11万元的利润总额。

  2、分享新能源汽车配套设施建设大发展。随着国家加快制定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以及各大厂商积极参与,未来新能源汽车相关产业将步入快速发展轨道,而公司和南方电网合作,完成了深圳大运中心、和谐两个电动汽车充电站以及134个充电桩的设备供应,为公司争取其他城市的市场树立良好的市场效应,积累丰富经验,利于该项业务其他城市快速推广。

  3、分享核电大发展,设备国产化。公司是国内唯一通过核1E级电源产品认证的企业,已为宁德、阳江和红沿河核电站提供常规岛电源设备,随着国家大力推行核电设备国产化,公司该业务前景广阔。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止跌企稳,修复各项技术指标,温和反弹,不妨给予逢低关注奥特迅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