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鹏华上证民企50ETF及联接基金首募超15亿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8月06日01:44
  新品超市

  鹏华上证民企50ETF

  及联接基金首募超15亿

  鹏华基金发布公告称,国内首只投资上证民企50指数的基金——鹏华上证民企ETF及联接基金基金合同已于8月5日生效,基金正式成立。

  据了解,鹏华上证民企50ETF及联接基金募集金额及利息结转的基金总额共计约 15.79亿元,有效认购户数合计27842户,户均认购份额5.67万份。其中,鹏华上证民企50ETF基金募集总额约10.07亿元,有效认购户数1.38万 户,鹏华上证民企50ETF联接基金募集总额约5.72亿元,有效认购户数1.41万户。(安仲文)

  民生银行

  推出网银专属理财产品

  日前,民生银行在原有“网上理财产品”的基础上又推出了“网银专属理财产品”。

  截至目前,民生银行已成功推出了8期民生U宝系列网银专属理财产品,这些产品期限覆盖7天、14天、1个月、2个月、3个月、12个月,均为稳健型理财产品,期限多样,安全稳健,购买便捷,收益高于同期同款的普通理财产品,相关产品的购买金额已超过50亿元。据介绍,选择网上银行购买网银专属理财产品,既可足不出户,实现高效快捷理财,还能降低交易成本,增加资金收益。(金苹苹)

  东亚银行推出

  “牛熊双盈11”保本投资产品

  近期,东亚银行再度推出“牛熊双盈11”亚洲增长区域指数基金保本投资产品(VIP客户专享)。

  本款产品挂钩由4只精选香港及纽约上市交易基金组成的篮子挂钩标的,包括追踪恒生指数表现的盈富基金、跟踪MSCI新加坡指数的iShares MSCI新加坡指数基金、跟踪MSCI台湾指数的iShares MSCI台湾指数基金,以及追踪MSCI指数的iShares MSCI指数基金。产品除提供到期100%本金保障外,还提供独特的双重收益机制,即设有按日累积收益及潜在红利收益。若市场出现回调处于小熊市中,只要在观察期内任何1个交易所营业日,所有挂钩标的的收盘价格均等于其开始价格或较其开始价格下跌没有多于20%,该日将可累积年化7%的按日累积收益,否则该日也可累积年化0.36%的按日累积收益。此外,若投资市场处于上升通道,在任何1个月度观察日,所有挂钩标的的收盘价格均高于或等于其开始价格的108%,投资者不仅可额外赚取年化约7%的潜在红利收益,产品也会提前到期,投资期限从2年有机会最短缩成1个月,增加了资金的流动性。(金苹苹)

  恒生银行推出

  人民币商品挂钩保本产品

  恒生银行(中国)近期将首次在内地推出人民币商品挂钩保本投资产品——“节节胜”。该产品挂钩标的为纽约商业交易所西德州中级轻质原油。

  据了解,该产品投资期限约1年, 持有到期投资者可获得 100%的本金保障。该产品的最低保证收益率为年化0.36%的收益。在整个观察期内,如挂钩标的商品价格一直维持在预设的交易区间以内,且涨跌达到一定幅度,投资者即可在到期日获享高于最低回报的潜在回报。需要提醒的是,该产品不能提前终止,投资者若提前结束投资,则本金无法获得保证。 (金苹苹)

  国泰人寿推

  “全心保手术医疗保险计划”

  日前,国泰人寿推出了全新的保险产品——国泰全心保手术医疗保险计划,该产品提供被保人至88岁的手术医疗保障,除具有手术理赔项目多样化、1200倍医疗额度保障、32项重大疾病额外给付等特点,国泰人寿更将无理赔纪录增值保险金及无理赔则加计利息退还已交保费的设计纳入产品中,让客户切实体会到“健康是福”。

  国泰人寿表示,目前市场上的医疗保险以住院医疗为主流,仅有少数几家寿险公司销售手术医疗险,且大部分是一年期附加险,一般最多续保到60岁或65岁且属于消费型保险,如果保险期间没有发生保险事故,交的保费也就没了。全心保这款新产品除了可以保障到88岁外,若是保险期间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没有发生任何保险事故,还可以领回1.1倍的已交保费,可以说是适时地填补了市场的空白。(黄蕾)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