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国际商品市场

投资者聚焦美联储会议 国际黄金市场成交清淡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11日04:47
  投资者聚焦美联储会议 国际黄金市场成交清淡

  国际金价9日在连日的弹升过后稍事喘息,最终小幅回吐至1200美元附近。盘中市场的交投相当清淡,因投资者聚焦于美联储的政策会议。总体上,市场受到获利了结盘的主导。金价因此在三周高位附近承压,全天交投保持在1198-1209美元之间。

  在10日的亚洲交易时段,现货金早盘围绕1200美元窄幅交投。但由于投资者和现货商均买兴寥寥,金价难以展开升势。午后,受到亚太股市普遍大跌的影响,金价呈现出弱势,最低触及1196美元。

  技术图表显示,美元在经过连续两个月的跌势后,目前重新触及年线附近的较强支撑位置。此前推动美元持续贬值的主要因素是美国一系列的疲弱数据,以及市场由此对美联储进一步放松政策的预期。因此美联储在政策会议上的表态预计将引发市场的走势出现一个反复。对于黄金而言,由于避险需求自7月以来逐步沉寂,金价目前尚缺乏重新走强的推力。尽管过去一周金价的回升态势良好,但市场低迷的成交量仍令后市的走向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短期来看,金价在1215美元存在布林线上轨的压制,波动区间料暂时维持在1190-1215美元之间。

  受到国际金价脱离三周高位的影响,10日国内各黄金品种小幅回吐。上海黄金交易所方面,95金收报261.70元,下跌1.83元,成交2672公斤;99金收报261.78元,下跌1.72元,成交1588.2公斤;黄金延期交收品种收报261.66元,下跌1.67元,成交9194公斤。上海期货交易所方面,黄金期货1012合约收报262.00元,下跌2.63元,成交17080手,未平仓合约54502手。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